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 苹果新Mac mini售价799美元起

    你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吗?虽然苹果手机价格昂贵,但是,有很多喜欢买苹果手机,有些人认为使用一种身份的象征。然而,昨日,苹果发布会在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外举行,正式发布了全新新Macmini,据了解搭载酷睿第八代六核处理器。

    苹果发布新品
    苹果发布新品

    苹果MacMini因小巧、易用的设计,吸引了许多人欢迎。然而,时隔四年苹果MacMini系列再全更新,昨天,在苹果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一代Macmini。同时,还增加了新配色深空灰,而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新Macmini售价799美元起。

    昨天晚上,苹果终于发布了新款Macmini,这是四年时间来,苹果首次更新Macmini系列。全新的打造设计。针对市场目标人群由消费级变成专业级。Macmini是一款盒子状的一体机,定位就是经济适用产品,所以不会像Macbook那样高端。

    和Air一样,新款Macmini同样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有4核/6核i7可选,最大支持64GB内存、2TBSSD,同样配备了苹果自家的T2芯片。后置接口丰富,除了网络接口之外还有两个USB接口、HDMI接口和雷电3接口。支持10Gps网络传输速度。

    据介绍,i3处理器、8GB内存的版本售价为799美元起步。配备2TBSSD和64GB内存的最高配置版本下个星期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