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长隆有什么好玩的

    万圣节是一个“鬼节”,来自西方,后来慢慢引入了中国,所以现在我国市民非常喜欢万圣节这个节日。但是你知道今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吗?据悉,11月1日就是万圣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万圣节要买什么
    万圣节要买什么

    不过,虽然明天就是万圣节了,但是今晚就会非常热闹了,因为我们都在迎接着万圣节的到来,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万圣节是几月几日了吧?不过,今年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长隆度过万圣节,究竟长隆有什么好玩的?

    10月11日至11月4日期间,园区将推出“温水热浪万圣电音秀”!广州城内的潮男潮女们,将得到在水上乐园白天玩水、晚上玩鬼的机会,体验“玩水”+“万圣”+“电音”的奇幻REMIX!特别需要提出的是,长隆水上乐园具有先进全面的温水系统,全园滑道设备提供30-33℃温水、热水按摩池提供38-40℃热水,更有五大热力桑拿屋,热力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