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 苹果Mac Mini堪称“白菜价”产品

    继苹果九月秋季新品手机发布会过后,苹果发布会也迎来了10月30日晚间10点的这一场,也是苹果在2018年最后的一场发布会,苹果一共带来了三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历经四年再度更新的苹果Mac Mini堪称“白菜价”产品!

    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
    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

    据我们了解所知,2018年十月苹果发布会在10月30日晚上10点正式召开,举行地点就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这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分别隶属于苹果iPad和苹果Mac系列,其中,全新iPad Pro发布,还有苹果新款MacBook Air和苹果Mac Mini。

    在此次苹果发布会上,库克率先公布了苹果Mac产品线,这一系列大概是让观众们最为惊喜的产品,其中,苹果新款MacBook Air经典系列终于再度复活,苹果Mac Mini已是4年没有更新升级,如今时隔4年再度重生,而且这苹果Mac Mini堪称“白菜价”产品啊,价格还是依旧亲民。

    苹果Mac笔记本重获新生
    苹果Mac笔记本重获新生

    苹果MacBook Air采用13.3英寸屏幕,升级了Retina显示屏,像素高达400万,并且升级了Touch ID技术,具有超高安全性、支持安全启动。值得一提的是MacBook Air采用了蝴蝶键盘,触控板面积也得以增大,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大支持16GB内存,一款8GB内存版的产品售价1199美元起步,目前已接受预购,11月7日即可出货。

    今年的最后一场苹果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售价为799美元-999美元的全新iPad Pro,一款Mac Mini更受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在价格方面,苹果Mac Mini堪称“白菜价”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它,价格低至799美元起步,支持8GB-64GB内存,升级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六核心和四核心处理器,搭载4个雷电3接口堪称豪华配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