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日本停止服务 ofo将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

    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日常出行问题,随取随用,十分方便快捷!其中ofo小黄车就受到许多市民欢迎,进入了多个海外市场。然而,ofo在日本运营半年后,现在ofo日本停止服务了,10月31日终止服务,并且,今年ofo将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

    ofo退出日本市场
    ofo退出日本市场

    中国的共享单车已经推到了海外了,ofo、摩拜单车大量的投到海外,但是,海外并不是很受欢迎,ofo单车在海外已经退出多个市场。10月31日ofo日本停止服务了,ofo单车从进驻到退出市场仅仅维持了7个月时间,现在ofo退出日本市场,已确定!

    10月25日,日本媒体报道ofo小黄车将于本月底退出日本市场。拍客采访ofo进驻城市和歌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ofo方面正式的书面通知,将于本月31日停止服务。ofo于今年3月28日进驻日本,仅在日本生存6个月。此前,ofo已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

    另外,此前,ofo已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据报道,今年7月份,ofo退出了印度,以色列,澳大利亚和德国市场。随后,还被爆出ofo美国市场在大批裁员。8月份,援引韩媒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ofo正准备退出韩国市场,将重心转向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