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 今晚你将能看到这些苹果新品

    苹果即将迎来它今年的第四场新品发布会,没错,就是今天,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开幕在即,北京时间晚上10点钟,苹果特别活动正式开启,今晚你将能看到这些苹果新品,不止有苹果操作系统,还包括即将要介绍的这些。

    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在9月份结束,随后便是国产手机品牌新品发布会的陆续登场,就在小米和华为手机相继结束了自己的新品发布会后,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来了,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Apple特别活动”,具体开展时间是北京时间10月30日22:00。

    苹果十月发布会
    苹果十月发布会

    当苹果十月的发布会时间公布后,消费者们愣是对这次即将发布的新品感到异常好奇,因为手机产品也发布了三款,接下来该发布的新品可能就只剩下电脑或是手表了,不过据悉,今年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将没有苹果手表,那这就意味着今晚的新品中会有苹果电脑。

    根据此前报道以及掌握的爆料,总结起来,今晚你将能看到这些苹果新品,它们分别包括苹果iOS 12.1正式版、新iPad Pro、全新苹果iMac、MacBook、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其中,iOS 12.1正式版将上线Face Time群组聊天功能,它的最大亮点在于能够支持最多32个人同时聊天,还新增了70多个全新的Emoji表情。

    苹果发布会即将发布新品
    苹果发布会即将发布新品

    至于新iPad Pro,它将取消Home按钮以及Touch ID传感器,采用手势导航和Face ID,它的图标变成了窄边框,也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改用USB Type-C的iOS设备。Mac mini时隔四年重返,在过去4年不曾更新的情况下,今晚你将能看到这些苹果新品,也非常期待Mac mini的更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