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几百块钱的高仿表可靠么 微信卖手表骗局揭秘

    微信售卖的产品越来越多了,此前微信卖片,不少账户和群被封了。想不到,现在又有手表售卖,而且价格很便宜。那么,大家认为微信上几百块钱的高仿表可靠么?如果可靠的话,为何这些“正品”手表这么便宜呢?

    微信上的高仿表价格便宜
    微信上的高仿表价格便宜

    究竟是便宜到什么地步?小编在微信上搜索了一下,并且加了一下卖家。卖家向小编列举了手表的牌子,比如劳力士、欧米茄等等,都是一些名牌手表,平时售价都要几千元甚至几万元。但是,这个微信卖家仅仅卖几百元,令人大呼意外。

    看到对方感到怀疑的时候,卖家称自己从特定途径拿回这些手表,几乎是零成本的,所以才几百元出售这么优惠。卖家还狡辩称,有一些是高仿的,并不算正品,所以价格也优惠。那么,对于卖家的话,大家觉得可信吗?

    微商卖的手表是骗局
    微商卖的手表是骗局

    提醒大家,如果你相信的话,那就上当了!你们真的微信上几百块钱的高仿表可靠么?是完全不可靠的,甚至可以说是一个骗局。曾有不少人对微信卖手表骗局揭秘,原来这些手表都是假货,根本就不值几百元。甚至,货到付款还要求你付快递费,那你就亏大了。

    这些“名牌”手表只是外壳与品牌手表相似,但里面的零件都非常垃圾,而且做工粗糙,只是几十元的便宜货而已。因此,微信上卖的几百元高仿表,是忽悠网友的,是不可信的,各位消费者一定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