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合伙人集能量 100能量可兑换1元红包

    随着2018淘宝天猫双十一即将进入预热阶段,双十一推出的玩法活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年最为受欢迎的玩法即双11合伙人集能量,每次集合到100能量可兑换1元红包,可是有很多朋友已经为其疯狂组队PK了数日之久。

    双11能量值是什么
    双11能量值是什么

    根据介绍得知,双11合伙人集能量是双十一新推出的玩法,用户们登录手机淘宝,点击进入宝贝搜索框右边的双11红包通道,即可进入双11合伙人集能量的活动页面,用户可通过组战队PK或是签到的方式赢得能量值,每100能量可兑换1元红包哦!

    除了上述两种方法以外,在双11合伙人集能量活动页面还可以看到,进入淘宝、天猫、优酷、闲鱼、高德地图、苏宁易购、盒马、钉钉、淘票票、饿了么、大麦、大润发、虾米音乐、天猫小店、书旗小说等系列APP应用也能进行签到赢能量值,该活动时间从2018年10月20日零点起,截至2018年11月11日24时结束。

    双十一集能量赢红包
    双十一集能量赢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虽说每个用户每获得100能量可兑换1元红包,但若是战队PK所获得的团队能量值,那么它将是属于团队中的每一位用户的,通过双11合伙人集能量活动,如果是团队所得的能量值,那么到时团队之间进行平分即可,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如果不想组队,那么简单签到也可以拿能量值,只不过比较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