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淘代购诈骗陷阱 教你海淘代购如何避免被骗

    随着电商不断发展,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海淘代购,衣服、食物电子产品都能海淘代购,非常方便。特别是年轻人,更喜欢海淘代购,与此同时,海淘代购诈骗陷阱也非常多,已经有不少人上当受骗了,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被骗呢?

    海淘代购小心别被坑
    海淘代购小心别被坑

    近两年,网购的发展十分迅猛,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购买的产品,海淘代购的出现,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便捷!但是,从国外漂洋过海买来的产品真的可靠吗?现在的海淘代购诈骗陷阱有很多,你可要小心了!现在教你海淘代购如何避免被骗。

    1、备个神器验钞灯。猫腻哪里藏?现在很多海淘爆品都是有其辨别真假的方法。有的用验钞灯照照就能发现其中奥妙!

    2、保留交易凭据。应保留银行、支付宝等汇款、支付凭据。留意汇款账户同卖方身份要相符。对于海淘误入黑网站,买到假货,信用问题,快件丢失。海关问题更是层出不穷。

    3、了解卖家真实身份。对于不熟悉的卖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其真实身份信息,并保留相关的聊天,还有另外一种就是自己之前的同学,关系并非很要好,但是在朋友圈鼓吹质量好、价格低、好评多、之类的也要小心,真正的朋友会给你说明代购产品质量,而不是一味地坑你。

    4、低于市场价太多值得怀疑。所有人做生意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所以,不管他说的什么原因,跳楼甩卖也好,“店主出走,老板娘疯了”也罢,算上路费成本费之类的,价钱只会跟实体店差不了多少,所以,特别是名牌、奢侈品的代购,总体价钱也不便宜,千万要长一双“火眼金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