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活动开始时间 双11买东西真的便宜吗

    你喜欢在网上购物吗?相信常在网上购物的网友们早已关注到双十一还有十多天就要到了,并留意清楚双十一活动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了,大部分网友都为了双十一作好了一切准备,把自己喜欢的物品都放在了购物车上。因为双十一这一天在大家眼中是属于网络促销日,据说网上的物品都会便宜很多,所以不少网友都想在这一天能买到自己喜欢便宜的东西。

    双十一活动时间
    双十一活动时间

    离双十一不到半个月时间了,但有些网友表示等不及了,非常特期待双十一的来临,所以想了解下双十一活动开始时间,让自己有个准备,更不想错过这个优惠时间段。然而今年的双十一正式活动时间是在11月11日,打算网购的你要留意这个时间了。

    双十一欢狂购物节
    双十一欢狂购物节

    上面所说大家都把双十一作成了网络促销日,在当天会买到很多便宜的东西,但是双11买东西真的便宜吗?相信这也是大家非常想知道的问题,毕竟没有商家会做不赚钱的生意,更没有商家做亏本的生意,所以打算在双十一买东西的网友们就要擦亮你们的眼睛才购物了。

    在调查中显示,在双十一促销晶活动中的只有27.8%的商品价格为最低,而有16.7%价格会比往时高,还有55.5%的商品价格是与平时一样的。从调查中看,可以说能擦亮眼睛买东西的网友就会买到便宜的东西,因为有些商家会把原价抬高再用打折的方式售出,更有的会虚报原价,明明商品就没有这么贵,就故意把价抬高,然而许多没有留意这些问题的网友还以为商品真的便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