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长隆万圣节 长隆门票价格多少钱?

    接下来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我们都知道现在万圣节已经差不多要来了,我国市民已经蠢蠢欲动了,盼望着万圣节早日到来了。但是2018广州长隆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节目呢?你想不想去呢?

    万圣节去哪玩最好
    万圣节去哪玩最好

    广东省内过万圣节当然是要去广州长隆啦,毕竟每一年的万圣节长隆都是最热闹的,而且很多市民都会选择去长隆游玩。2018广州长隆万圣节有很多好玩的节目,但是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呢?我们来看看!

    又是一年十月来临,潮人玩水家们期盼了一年之久的Halloween再次奇幻来袭!在这个由热转凉的玩水季里,长隆水上乐园进入“终极玩水模式”。据悉,10月11日至11月4日期间,园区将推出“温水热浪万圣电音秀”!广州城内的潮男潮女们,将得到在水上乐园白天玩水、晚上玩鬼的机会,体验“玩水”+“万圣”+“电音”的奇幻REMIX!特别需要提出的是,长隆水上乐园具有先进全面的温水系统,全园滑道设备提供30-33℃温水、热水按摩池提供38-40℃热水,更有五大热力桑拿屋,热力满点!

    园区将因应当天气温,适时开放加热系统,让玩水家们得到至舒适的玩水体验。最后,长隆水上乐园在万圣电音节期间还为游客们准备了最超值、抵玩的门票优惠:10月8日至11月4日,长隆水上乐园门票门市价低至99元/人,儿童长者票仅需70元/人,提前网络预购还有更多优惠!10月8日至11月4日,长隆欢乐世界的游客更可以凭门票当天免费参玩水上乐园,无需出园,由“时空通道”穿梭两园,体验水陆狂欢,优惠力度前所未见!

    长隆水上乐园全园滑道设备均具有温水系统,包括摇滚巨轮、巨洪峡、巨蟒滑道、巨兽碗、大喇叭等,在天气变凉时,可提供接近人类体温的30℃~33℃温水,让玩水家在舒适的水温中参玩各项设施。作为水上乐园2018的年度巨献,摇滚巨轮拥有独特的滑道旋转系统,为挑战它的玩水家们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摇滚巨轮主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独特的映光效果。

    在滑道上还拥有美轮美奂的特制灯效,让玩水家们带着奇幻的时空感,享受摇滚巨轮带来的玩水乐趣!除了一众明星玩水设备,水上乐园的十大温水按摩池和五大热力桑拿屋也将火力全开,让玩水家们可以在游玩之余,通过水力推背、汗蒸等SPA功能彻底放松身心。

    10月11日至11月4日期间,温水热浪万圣电音秀将每晚在造浪池上演,持续释放最暴烈迷幻的EDM狂潮。一众DJ王者和MC达人纷纷化身吸血鬼和女巫,在布满万圣装饰的造浪池舞台,将“Halloween”和“EDM”元素完美融合,为玩水家们带来一场融合了青春、个性、创意、流行、鬼马、搞怪元素的万圣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