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开通具体步骤非常简单

    支付宝与微信的两大移动支付平台,相信大家都在同时使用,并且这两大的支付平台的扫码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在这场激烈战争中,京东购物平台也来凑热闹了,推出了京东白条闪付功能,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其实要想开通京东白条闪付,那就必须要大家子个人信用良好的条件下进行,这是在每个贷款平台上都是必备的重要条件。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开通具体步骤非常简单,只要按照一下这些步骤进行就可以了!

    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流程是什么
    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流程是什么

    首先大家一定要下载一个最新的京东金融软件,然而打开页面找到白条,接着点击白条,选择白条闪付页面进入。其次就是等待开通白条闪付的消息,要是通过验证身份,那就代表你已经成功开通其功能。最后一步,要是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成功了,大家就先在白条闪付页面找到添加功能,就这样将白条闪付放入钱包里,接着选择自己手机对应的设备,添加成功就可以使用了,这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

    以上就是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的具体步骤,相信大家都知道怎样操作了吧!其实京东推出白条闪付服务,就是方便大家在线下消费的时候方便支付,现在只要线下支持POS消费的都可以使用京东白条闪付,直接就可以在京东白条的钱包上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