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正式发布 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手机

    我们都知道小米每发布新款手机都是特别受关注的,而小米手机要推出小米MIX3了,这款新款充满了黑科技。然而现在,新款小米MIX3正式发布了,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而且小米MIX3售价3299元起。

    小米MIX3最新价格
    小米MIX3最新价格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小米MIX3就在10月25号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行了发布,小米MIX3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睐。但是如今,小米MIX3正式发布了。据悉,这款小米MIX3是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手机,你喜欢吗?

    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彩色陶瓷机身,6.39英寸的滑盖全面屏设计,93.4%超高屏占比,采用三星AMOLED屏幕,新一代解压神器,一推即达,支持双频GPS,2*2双路天线设计,信号稳定网速更快。小米MIX3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方式,拥有32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标配18W快充或10W无线快充。

    小米MIX3是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手机,也将预计在2019年Q1季度在欧洲上市小米MIX3的5G版本,因为目前国内5G尚未商用,所以会定在国外先上市。小米MIX3配置了6+128GB版、8+128GB版、8+256GB版以及10+256GB故宫特别版四个制式版本,全系标配LPDDR4x双通道大运行和UFS2.1机身容量,更加快速,更加流畅。在相机上,前置主摄2400万SONYIMX576镜头+200万柔光双摄,支持AI视频实时虚化、人像模式等功能。

    后置广角1200万索尼IMX363镜头+长焦1200万三星S5K3M3+镜头变焦双摄,支持光学防抖、光学变焦、人像模式、手持超级夜景模式、960帧慢动作摄影,智能配乐等功能。小米MIX3在DXOMArK评分上,世界排名前三,相机一强再强啊。在AI小爱同学上,新增了AI键,可只有设置,小爱同学学会智能调音了,还会东北、河南、河北、天津、陕西、山东、山西七大省份方言,厉害了我的小爱同学。

    小米MIX3目前6+128GB版本定价为3299元、8+128GB版本3599元、8+256GB版本3999元、10+256GB故宫特别版4999元,10月25日18点开始预售,11月1日首卖,故宫特别版将在11月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