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山索道停止运营 北京香山门票价格

    你去过北京香山吗?现在的季节非常适合去北京香山,现在香山的红叶“绽放”,景色十分美!去北京香山的朋友注意了!现在香山索道停止运营了,据了解,这个周未北京香山公园接待游客量已达到9.2万人次。

    香山公园索道暂停运营通知
    香山公园索道暂停运营通知

    去过北京香山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哪里景色优美,人们跃跃欲试去北京香山赏叶。不过,现在香山索道停止运营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是因为北京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因此,今日北京香山索道停止运营了。

    市气象台28日9时发布消息,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最高气温18℃。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香山公园管理处获悉,目前本市正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今日香山公园索道停止运营。同时提醒市民游客不要在园内吸烟,以免引起山林火情。

    本周末,香山公园迎来赏红高峰,昨天累计接待游客量已达到9.2万人次,突破公园全天最大承载量的90%。建议游客提前网络购票、预约游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北京香山门票价格吧!

    北京香山门票价格是分时间段的,4月1日-11月15日:10元;11月16日-3月31日:5元。优待票(学生、老人):5元大、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不含园中园、不含成人教育和业余大学学生、不含研究生)、7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本人老年证(不含园中园)可购景区优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