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送12次洗车券 结果发现不能使用

    现在轿车出行便利,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当然有买车的车主都是要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的,不同的车险都可以选择,但是有人看到买车险送12次洗车券很是心动,可是在购买后却发现这洗车券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车险送洗车券

    据了解当事人梁先生投诉说他在支付宝上购买太平洋车险,因为看到买车险送12次洗车券,也就是说可领取一年12次的洗车券,于是他便购买了,保险激活后可用,在保险激活后,梁先生确实发现卡包里有12张洗车券,9月23日生效,使用期限为一年。

    购买车险
    购买车险

    9月23日,梁先生致电太平洋保险,客服称已将资料上传到洗车平台,登录后可用,但梁先生多次联系洗车平台,被告知平台没有其相关资料,洗车券迟迟未能兑现。因为不能使用梁先生感受到了欺骗,就想要求太平洋保险兑现承诺。直到投诉到太平洋保险投诉部门,太平洋保险才协调佛山门店核实解决,最终梁先生买车险送12次洗车券,这个券才得以生效可用。

    有律师称这洗车券作为太平洋车险的附赠品,明确约定在双方的合同中,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太平洋保险公司有义务兑现其承诺。多以大家在遇到这种买了车险送洗车券却不能用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