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国内旅游景点优选推荐给你

    十一月好事真多,因为十一月份一号就是万圣节了,所以在这一天相信会是非常热闹的,但是到11月11日是双十一活动,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网购的。但是说起来十一月份,你会选择外出游玩吗?不过十一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情侣旅游去哪里好
    情侣旅游去哪里好

    十一月份正值深秋初冬,飘落的黄叶洒满在地上,仿佛遍地都是黄金一样。十一月份的确是很适合外出旅游的,因为十一月份的天气不冷不热,游玩起来不会太累,十一月适合去哪里旅游?我们来看看国内旅游景点优选。

    旅游好地方介绍

    1、巫山:每年11月,都会迎来重庆巫山红叶节。由于气候的原因,巫山的红叶相较于其他地方来说较晚,11月是来到巫山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巫山的红叶品种很丰富,巫山红叶以黄栌、乌桕、枫叶为主共有200多种,其中属黄栌灌木最为集中。

    2、天平山:一般到11月中旬前后,是天平山最美的时候。再往后到12月份,枫叶就转成丹霞一片的深红色。天平山每年都会举办红枫节,11月中下旬则是天平山旅游最火的时候,同样也是赏枫叶的最好时节。

    3、腾格里沙漠:秋天,是腾格里沙漠最美的季节,一袭清爽的风吹过沙丘,吹散了一夏天的燥热,秋高气爽,天空正蓝,金黄色的沙子、金黄色的灌木、金黄色的蜥蜴,金黄色的沙漠世界,如果让腾格里沙漠给生活一点颜色,在十一月的金秋,必须是金色。

    4、三亚:一年四季都被无数游人向往追寻的旅游胜地三亚,在全国气温开始慢慢下降的11月,更是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是11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三亚旅游的黄金季节是每年的十月份到次年的三月份,十一月正是黄金季节,但是因为不是假期,所以游人相对不是很多,非常适合游玩,温度在20度到25度左右,早晚稍微凉一点,需要穿长袖衬衫,中午能热点,体质好的话穿短袖一点问题都没有。

    5、腾冲银杏村: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当然是选最对季节的地方了。11月是来到银杏村的最佳季节,整个村庄都掩映在一片金黄中,画面美好的如同加了滤镜一般,恍若置身于童话世界中,银杏还被誉为“爱情树”“和谐树”,在光与影的交错中,显得格外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