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提 双11花呗临时额度有多少

    双十一就要到了,大家开始买买买了!想必大家都会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然而,有些朋友花呗额度太低了,不能尽情购物,不用担心,现在支付宝给大家赠送花呗的临时额度啦!现在问题来了!大家知道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提吗?

    双11花呗临时额度活动
    双11花呗临时额度活动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节越来越近,大家又要剁手了!不知道你的花呗额度多少呢?现在支付宝有一个临时提高额度的活动,让大家在双十一节的时候额度足够。开通了花呗的朋友都可以参与,那么,支付宝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提呢?

    你打开支付宝-找到蚂蚁花呗-点进入,就可以看到置顶头部的活动页面了,然后通过完成游戏进行的。其实游戏很简单的,你进入活动玩游戏,里面有提示的,你跟着做就行,一共10次机会,而这个活动时间是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1月7日24点。

    至于双11花呗临时额度有多少这个是不确定的,有些人临时额度上千元,有些人临时额度只有几百元,最终要看你的运气。注意!所提升的临时额度的使用有效期自领取之时起,到2018年11月3日24点止,到期未使用的临时额度将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