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召回柴油车 存在起火隐患召回160万辆

    说到“宝马”这个汽车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定位于豪华轿车,以高性能发动机为卖点,现在走在街上都能看见各款宝马车。开宝马车的朋友注意了!现在宝马召回柴油车,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存在起火隐患,因此,宝马公司在全球召回160万辆柴油汽车。

    宝马宣布召回160万辆车
    宝马宣布召回160万辆车

    “宝马”汽车受到不少有钱人青睐,宝马摩托车也是挺受欢迎的,外观整洁整体,不过,价格一直是中等以上。然而,现在宝马召回柴油车,车辆缺陷,要召回160万辆。之前就发生了起着火事件,现在召回车辆修复发动机故障。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宝马汽车公司因潜在的引擎起火危险将在全球召回160万辆柴油汽车。之前宝马因为这一原因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区召回了将近50万辆汽车。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前的一项调查发现,宝马柴油车废气再循环装置中的冷却剂存泄露风险,该故障可能会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引发火花,在“极端情况下”还会导致车辆自燃。

    在连续发生40起宝马汽车自燃事件之后,韩国政府下令,在接受检查之前禁止宝马车上路。此前韩国警方还派出约30名调查人员搜查宝马韩国办公室,以调查宝马韩国公司是否隐瞒了车辆缺陷,导致宝马自燃事件的连续发生。

    宝马已于2018年8月初为着火事件进行道歉,指出一款用于降低柴油发动机排放的零件存在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