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飞北京机票低至58元? 中国联航APP可预订

    坐飞机出行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方式之一,因为飞机的快速,便捷省时,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且现在想要订机票也很方便了,在不同的订票app上都可以完成,当然根据你去往不同地方所买的机票价格是不同的,可是近日有人看到三亚飞北京机票低至58元,真的有这么低的价格吗?

    三亚飞北京机票

    据了解这三亚飞北京机票低至58元的价格是中国联航APP可预订的,不过同一时间的票价在我们常用的携程网上也是不足百元的,而途牛网、飞猪网的话就要110元起了。在中国联航APP上亚飞北京南苑的三趟航班价格分别为68元、68元、58元,票数均已不足10张。

    预订机票优惠
    预订机票优惠

    当然看到这么便宜的价格大家也很是怀疑的,所以对此,中国联航相关负责人解释,中国联航于本周日起完成冬春季航班换季,进一步丰富、增加了北京和广东佛山等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旅客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国联航推出多条航线的特价机票,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的同时,提供更多优惠。

    不仅是特价机票,中国联航同时推出多类“机+酒”等各类增值旅游产品,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服务。中国联航今年同往年一样,推出各类机票促销活动回馈旅客,往年同航段价格也是十分优惠。而且,每周五中午12:00,中国联航还会在移动端官网、微信官方服务号、app推出8元机票促销活动。

    机票低至58元
    机票低至58元

    此外,有记者还注意到,58至68元的票价为中国联航“欢乐抢”客票(经济舱折扣票),预订该类型机票不能改签,退票只能退还已经代为实际征收的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没有免费餐食,没有免费行李托运。

    很多时候在出行淡季的时候,一般机票都有优惠的价格,例如在黄金周十一国庆之后肯定是进入了旅游淡季的,机票价格普遍下降,不过随着在十一月份中旬之后可能会有所提升的,这三亚飞北京机票低至58元是可以放心预订的,但是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订票时要看好时间,注意退订票条件,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