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要到了 万圣节要准备买什么东西?

    万圣节是11月1日,这个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因为很多朋友都在期待着万圣节的到来,可以跟朋友们一起玩,而且万圣节也是一个比较刺激的节日。如今,万圣节要到了,但是你知道今年万圣节要准备买什么东西吗?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1、糖果: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挨家要糖果吃。孩子们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钱还是给吃的”。如果大人不用糖果、零钱款待他们,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好,你不款待,我就捉弄你。

    2、杰克灯:杰克灯是万圣节前夜最广为人知的象征物。在英国和爱尔兰,当地人原本在挖空的芜菁中燃点蜡烛造成杰克灯,但移民到美国的人很快便采用南瓜代替,因为南瓜比较大和容易在上面雕刻图案。不少家庭在南瓜上刻上吓人的面容,并放在大门口的阶级上,传统上此做法是想吓走恶魔或妖怪。

    3、苹果: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4、面具:类似于圣诞节和复活节,万圣节及万圣节前夜也来自于基督教对其它宗教的节日的吸收、改造和重新诠释。万圣节前夜起源于不列颠凯尔特人的传统节日,在10月的最后一天,他们相信这是夏天的终结,冬天的开始,这一天是一年的重要标志,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被称为“死人之日”,或者“鬼节”。这一天各种恶鬼出没,死去人们的灵魂也会离开身体,在世间游走,这一天的晚上也就格外危险。人们会把食物放在门口吸引有主的鬼魂灵魂,而为了吓走邪恶的鬼魂,凯尔特人会戴上面具。

    万圣节要到了,不知道你做好准备要迎接万圣节没有呢?根据消息记载,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现在也成为了我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了,对于万圣节,我们都会提前购买以上这些东西做好准备的,如果你还没有买,要记得去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