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山印象细支多少钱 口感好性价比绝对高!

    香烟大家都认识,但是不同的香烟品牌是有很多的,随着烟民的增多,市面上的香烟销量肯定是很不错的,而且抽烟的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阿里山香烟应该也是大家知道的品牌之一了,那么阿里山印象细支多少钱呢?

    阿里山香烟怎么样
    阿里山香烟怎么样

    阿里山香烟,作为宝岛台湾的香烟品牌,这个品牌主公高档市场,并且远销海外的,这款细支印象是为适应当今潮流,而推出的一款香烟,细支香烟作为现时期的一股潮流,每个香烟品牌都在争夺细支烟的市场,当然阿里山香烟也不例外。

    阿里山印象细支香烟

    阿里山印象细支,是一款很火的细支烟,外观包装以花木,喜鹊为灵感设计,常富有文艺气息,插画描绘繁花似锦,以留白填补流金岁月的想象,整个的设计也非常适合年轻人。要说阿里山印象细支多少钱?其价格在不同的地区是不一样的,在山东省是10元一包、浙江省是20元一包、辽宁省是12元一包、重庆市是16元一包、福建省是8元一包等。

    阿里山印象细支口感
    阿里山印象细支口感

    这阿里山印象细支口感上来自阿里山的有机叶,经过人工筛选,保证每一口烟都是纯正原生态香,香烟有一股中华的梅子味,烟灰白净,6mg稍显淡了点点,不过烟味够,还有性价比绝对是高的,还有很多女性朋友对于此款香烟也是非常喜爱的,因为纤细的烟支拿在手里,尽显女性的柔美,喜欢的烟民可以试试这款香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