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企业上调派件费 剁手党将要多付快递费?

    购物节还没到,但快递倒是每天都在送,最近由于双十一临近,快递涨价的声音就没断过,目前全国已有多家快递企业上调派件费,派件费涨价,网店的商家们运输成本就要跟着涨高,那难道剁手党将要多付快递费了吗?

    快递宣布上调派件费
    快递宣布上调派件费

    快递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可以说是“进进出出”,网购的时候,它将短期进入我们的生活,每天快递收不停,在没有网购也无需寄件的日子里,它便暂时淡出我们的生活,所以快递不仅与商家、企业有着密切关系,与我们消费者也是息息相关的,但近期快递企业上调派件费,就不知道消费者是否会受影响呢?

    中通快递日前宣布,中通将要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派件费,快件派送费每单上调0.5元,圆通、申通还有韵达这三家快递公司派件费水涨船高。因此,国内的快递行业里,目前有三通一达四家快递涨价,其他的快递公司暂时没有涨价的通知下发。四个快递企业上调派件费,剁手党将要多付快递费了吗?

    消费者快递费会涨价吗
    消费者快递费会涨价吗

    所谓的派件费是什么你知道吗?派件费,指的是揽件的加盟网点向派件的网点支付的费用。所以这是揽件点和派件点之间的事,与消费者无关,因此,双十一购物节的剁手党们可以放心了,快递企业上调派件费将不会影响消费者的快递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