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万圣节是哪天 今年万圣节送什么礼物最好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万圣节即将到来了,其实说起万圣节,想必大家都知道万圣节俗称“鬼节”的,万圣节是不少年轻人比较喜欢过的节日之一。但是你知道2018万圣节是哪天吗?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众周所知,万圣节是西方人的传统节日,但是现在,万圣节却成为了我国必过的一个节日,好多人都会叫上自己朋友一起过万圣节假扮成恐怖的样子。那么,2018万圣节是哪天呢?据悉,2018年万圣节时间是阳历10月31日,农历九月二十三,星期三。下面我们来看啊看今年万圣节送什么礼物最好?

    万圣节礼物排行榜

    1、可以送南瓜造型的灯:现在人的创新意识很强,总会做成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礼物,但是南瓜始终是万圣节的主题,比如南瓜灯,南瓜面具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小礼物,很有纪念意义的。

    2、送鬼怪面具:万圣节又叫鬼节嘛,所以可以送各种造型和图案的面具,既有新意又有节日气氛,彼处在一起交流沟通自己得意的面具,可以增加不少乐趣的。也可以比较谁的面具更恐怖更像鬼。

    3、送一些魔术道具:魔术道具也是可以再万圣节送的,尤其是对喜欢变魔术的朋友来说,送个巫婆的笤帚,或者魔术棒什么的,都挺有纪念意义的,而且还能投其所好,满足朋友的心意。

    4、各种搞怪,整蛊玩具:现在是一个创新的时代,礼物也跟着与时俱进了,比如搞怪的,打开盒子突然蹦出来一个恐怖的鬼怪什么的,非常吓人,或者是骷髅头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5、精美马卡龙礼盒:万圣节当然少不了聚会,色彩鲜美的马卡龙是聚会上最美的点缀,马卡龙礼盒,看起来十分高档,吃起来口感更是极佳,相信一定可以收获你朋友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