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款奥迪R8公布 新款奥迪R8价格多少

    买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轿车出行便利,买不同品牌的车也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了,名牌的车开出去也会让人非常有面子,其中奥迪品牌的车应该大家都很熟悉吧?这2019款奥迪R8公布了,那么新款奥迪R8价格多少呢?

    款奥迪R8怎么样

    据了解这2019款奥迪R8公布会在英国上市,新款动力更强劲,操控性提升。前格栅采用3D视觉效果的蜂窝式设计,并且移除现款设计中的铝装饰条。熏黑大灯周围带有黑色边框。车门后方的进气口重新设计,进行了加大,以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

    奥迪R8多少钱
    奥迪R8多少钱

    动力方面,新款R8依旧搭载5.2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性能参数有所提升。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布局趋于简洁化,但大量真皮、翻毛皮以及碳纤维等材质的应用还是很好的拉升了档次感,也让它的运动元素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留。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锋利的双腰线设计,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这些无不强调着它的强悍性能。

    最让人关注的是动力方面,新款R8改为5.2LV10发动机,ECU和其他修改将标准R8的动力从533马力提高到56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10磅英尺到406磅英尺。这奥迪R8新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其售价方面大概是在188至235万左右,当然不同的地区在价格上是有差异的,想要买这款车的人士,我们可以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