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的私家车买哪几种险 私家车一年保险多少钱

    私家车虽说是一种代步工具,但与摩托、电动车这类车型相比而言,私家车的档次规格都是不同的,现在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不断涌现,但车险该买的还是要买,10万元的私家车买哪几种险比较合适呢?购买车险一年大概得花多少钱呀?

    汽车保险买什么险种好
    汽车保险买什么险种好

    车险指的是汽车保险产品,险种也分为很多种,比如交强险,还有损失险等等,这些车险都是以汽车为保险对象的一种保险。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私家车成了家庭出行的重要代步工具,买辆私家车也随之普遍起来,买一辆10万元以下的汽车就可以实现基本代步,那么10万元的私家车买哪几种险好呢?

    有些车主可能认为,几万块钱的私家车没不必要再花钱买车险了,又不是几十万或上百万那种豪华私家车,但是有一种名为“交强险”的车险是必须要购买的,在买车的时候车行也会这样建议,不过除了交强险外,其他车险险种都可以自愿选购。交强险的被保险对象虽然是汽车本身,但是被保险汽车在发生车祸造成人员伤亡时,保险公司要为受害者提供相应赔偿。

    汽车交强险费用多少钱
    汽车交强险费用多少钱

    所以说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车险,交警也会在不定时对其进行检查,那么除了交强险外,10万元的私家车买哪几种险呢?车主可以不购买全险,但除了交强险外,还有一种车险建议购买,它就是车辆损失险,简单说来,这种保险是保险公司因汽车本身遭受严重损坏而给予赔偿的,比如意外交通事故造成的车辆受损。

    买了交强险,再买一个车损险,那么私家车一年保险多少钱呢?据了解,交强险的保险费用是国家统一规定的,有统一的收费标准,但车损险不是。据规定,交强险收费标准为950元一年,但第二年就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了,不过前提是车辆在被保险期一年之内没有发生过交通意外,至于车损险,这个没有国家规定标准,它主要由基础保险费+汽车购置价×费率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