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发布时间 采用渐变色设计高颜值

    现在有关于荣耀magic2手机的消息被曝的差不多了。就在今日,女星赵丽颖曝光了荣耀Magic2的信息,荣耀手机还没官宣,就已经被赵丽颖曝光了。同时,大家关心的荣耀magic2发布时间也曝光了。

    荣耀magic2配置怎么样
    荣耀magic2配置怎么样

    今年8月份的时候,总裁赵明就公布荣耀magic2,号称是一款真正全面屏旗舰手机,随后,有网友关注起了荣耀magic2。这款旗舰屏占比100%,还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据了解,荣耀magic2发布时间定在10月31号,在北京发布。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刚刚“官宣”婚讯的赵丽颖,带着婚戒在微博发了一组甜蜜照片,向粉丝们又撒了一把狗粮。不过赵丽颖可能没注意的是,这次晒图秀恩爱却意外曝光了荣耀Magic2的部分信息,而且荣耀手机还没来得及官宣。

    荣耀Magic2看点

    第一个看点是荣耀Magic2的背部三摄配置,此前就有过类似的猜测,这次终于被颖宝意外抖了出来;

    第二个看点是渐变红的新配色,在荣耀官方发布的荣耀Magic2上手视频中已经证实了蓝色版本的存在,也有媒体报道了“赛博朋克”的配色,这也给科技含量十足的荣耀Magic2增加了浓重的浪漫色彩;

    第三个看点是赵丽颖和Yoyo的高智商对话,赵丽颖问Yoyo“你好看还是我好看?”得到的回答是“当然是我好看啊!”一语双关的回答,着实对考验了人工智能的情商。

    8月30日德国IFA展上荣耀总裁赵明就曾透露,荣耀Magic2搭载的Yoyo是个智商4000分且会不断成长的智慧生命体,如今在赵丽颖和Yoyo的对话中得到了证实。此外作为全球首款滑屏手机,荣耀手机曾宣称指尖轻滑打开的不只是唤醒相机,还将打开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Yoyo就是“魔法”的重要体现,除了能够进行高智商的对话,在麒麟980的加持下,荣耀Magic2的AI能力势必会再上一个台阶,Yoyo注定还有很多神奇技能。

    截止到目前来看,荣耀Magic2已经曝光了诸多黑科技,比如全球首款滑屏手机、屏下指纹、石墨烯技术、双卡双通双VolTE等等,结合颖宝不小心曝光的新料,不免让人对荣耀Magic2有更多猜测。

    2018年是“荣耀手机技术年”,相信在10月31号的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公布,值得对这部未来旗舰保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