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92号汽油破8地区 广州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最新的一轮油价调整结果已经出炉了,自从本轮调价后,最近很多车主都表示“加不起油了”,更有一些车主去上班都直接放弃开车了,目前全国92号汽油破8地区都有哪些呢?广州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据油价最新消息得知,10月19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开启后,全国油价进入8元时代,不过根据了解,目前还有部分省市的总体成品油价格还处于逼近8元的状态,也就是未破8,至于全国92号汽油破8地区分别都有哪些?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全国92号汽油今日价格
    全国92号汽油今日价格

    油价经调整后,92号汽油每升上调了0.13元,这导致全国有多地油价都破了8元大关,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需要多花约6.5元。根据今日汽油价格表,你知道广州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吗?截至10月23日,广州今日92号汽油价格刚好破8,为8元/升。

    令人震撼的是,全国95号汽油已经是大面积破8元的状态,而全国92号汽油破8地区还是比较少的,目前只有重庆92号汽油价格8.05元;广东、四川、湖北这些地区92号汽油8元;广西的92号汽油售价8.04元;贵州92号汽油高达8.11元;海南省的92号汽油价格为全国最高,售价高达9.10元;西藏92号汽油8.86元,还有云南的92号汽油是8.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