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2018提升借呗额度最新方法

    借呗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最熟悉不过,现在好多人对借呗是非常青睐,毕竟现在借呗是一种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借款软件之一。虽然现在开通借呗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有人问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呢?

    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

    你开通蚂蚁借呗了吗?其实好多人已经开通了借呗,现在好多人需要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借呗借钱的,方便、快捷。但是大家都知道借呗额度很低的,那么,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提升借呗额度最新方法。

    提升借呗额度方法

    1、多用蚂蚁聚宝理财,支付宝里不仅有余额宝还有存金宝和基金两项服务。鉴于股市从去年到今年一直表现不佳,长期稳定在3000左右,而黄金价格猛涨,面对当前行情,适量买入一些存金宝也是不错的。

    2、提高个人芝麻信用分,用户尽量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线上购物、线下支付等消费行为。

    在使用蚂蚁借呗、花呗这些产品时按时还款,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

    3、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转账、提现,经常使用信用卡,反应出来我们具有旺盛的消费需求,通过支付宝还款,可以提现我们还款能力良好。

    不管是需求旺盛、还款能力良好还是财力雄厚,都属于蚂蚁借呗眼中的优质用户,蚂蚁借呗会优先主动为这样的客户提高额度。

    4、使用过花呗,经常在淘宝购物,大宗商品(价格超过600元)可以使用分期的时候,尽量都使用花呗购买,通常3期免手续费。多分期刷刷信用,芝麻分上去了,借呗额度自然也就提高了。

    5、多在支付宝里进行资金往来,证明自己的财力,蚂蚁借呗额度低,或一直没有提额的一个原因,就是担心你的财力不足,无法还款。既然如此,那就消除蚂蚁借呗的担心。有效的财力证明,可以多在支付宝里买理财产品,多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