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时间表 11月国内油价预计要下调了

    大家都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就在10月19日已经开启了,油价的调整直接牵着车主们的心,想必这几天大家去油价都会见到油价上涨,而且多地油价进入8元时代。好多车主纷纷表示感叹加不起油,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表出来了,我们来看看。

    今日油价怎么样
    今日油价怎么样

    其实油价一直以来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是非常关心的,但是面对现在的油价,好多车主是非常伤心的,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了四连涨。如今,根据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来看,11月国内油价预计要下调了。

    好消息传来,下一轮国内油价预计要下调啦。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一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3.88%,当前预计油价下调约168元一吨左右,调价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24时开启。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5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450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出现四连涨之后,大部分在思考会不会迎来五连涨,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因为国际油价出现了下跌。首先的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因带来的负面影响基本已经被原油市场消耗,其次因为接近增长放缓的原因目前市场对原油需求有所下降,最后国际油价已经很贵了难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