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红包翻倍 2018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

    双十一是大家都在期待的剁手的日子,因为有很多的购物津贴可以满减,又有很多红包可以抢,抢到红包的金额购物是可以抵扣的,听说今年的双11红包翻倍,那么2018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双11红包有多少
    双11红包有多少

    大家都知道这双十一是购物狂欢节,而且今年更是双11十周年,每到10月份接近尾声的时候,就有很多店铺已经开启双十一的预付定金,然后在双十一当天再下单可以减价的活动了,剁手党们更是会肆无忌惮地买买买了。那么这双11红包翻倍具体是如何的呢?

    2018双11红包

    据了解今年的天猫双11就要来了,从10月20日开始,天猫全品类超50万款商品就将开启预售,所有消费者只需支付小小的定金,即可获得立减优惠。除了立减优惠,天猫还安排了上不封顶的百亿津贴,只要动动手指,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双11主会场,购物津贴抢不停。众人期待已久的2018天猫双11红包来了。此次超级红包升级了,不但奖池翻倍,中奖率也超高了。

    天猫双11红包怎么领取
    天猫双11红包怎么领取

    10月20日,11月1日,11月3日,11月7日,11月10日和11月11日这6天是红包发放量最多的时间点,也就是这几天的中奖率会比平常高。有可能会中1111元打大红包呢。至于2018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应该大家的手机上都有好友再分享着这红包连接了,双十一的超级红包是由淘宝官方发放的,每天可领3次,抢的越早红包越大,所以每天抽一点点时间来抽个红包可能就是会有大红包等着你呢!

    天猫共发10个亿的现金红包及价值近百亿的购物津贴和跨店满减活动,但是要提醒大家在复制一些双11狂欢节超级红包领取链接和口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连接口令的安全性,以免这抢红包不成还损失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