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什么时候还款 蚂蚁借呗不还款会怎样?

    你的蚂蚁借呗额度有多少钱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可以开通借呗了,毕竟借呗开通条件很低,只需要符合借呗的相关条件就可以申请借钱了。但是你知道蚂蚁借呗什么时候还款吗?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根本最新消息得知,如果你想要知道蚂蚁借呗什么时候还款?那么就要从今借钱当天起开始计算了,查看借款合同,最后一个月的到期日是多少好,那么每个月的这个日期就是你的最后还款日了。

    蚂蚁借呗还款日跟花呗是不一样的,花呗规定时间在1到9号之间还款,但是借呗还款日要从你借钱当天起开始计算,在最后还款日之前一定要存入足够的资金,不要错过了还款的日期,但是蚂蚁借呗不还款会怎样呢?我们来看看!

    借呗不还款三点后果

    1、芝麻信用分:借呗逾期还款是会降低芝麻信用分的,比如说芝麻信用分本来是660,等第二天看就有可能变成600了。

    2、其他业务: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

    3、使用借呗: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蚂蚁借呗逾期,支付宝方面会进行催收。比如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催款,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