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新功能 国行版或加入多项黑科技功能

    海外版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引起全球手机粉的关注,更有最新报道称,海外不少网友纷纷因此喊话苹果手机。未发布的国行版也备受国民期待,据悉,华为Mate20新功能曝光,Mate20国行版或加入多项黑科技功能。

    华为mate20或加子弹短信
    华为mate20或加子弹短信

    华为Mate20系列海外版在10月16日于伦敦正式发布,但国行版的华为Mate20也公布了它的发布时间,就在时隔海外版发布后的第10天,决定在10月26日于上海正式召开华为新品发布会,届时国行版的Mate20系列将发布,它将与海外版有所不同。

    据报道称,在华为Mate20新功能被曝光的同时,该款机型的系列演示机售价也纷纷被曝,你知道国行版的华为Mate20预计售价是多少钱吗?网友据此推测,华为Mate20标配版售价或为4299元,华为Mate20黑色款6GB+64GB版本售价为4065元;华为Mate20 Pro的6GB+128GB版本价格或为5299元,大内存8GB+128GB版本价格预计5799元;华为Mate 20X售价为5065元的是6GB+128GB版本。

    至于华为Mate20新功能,网友爆料称华为Mate20系列的国行版或加入多项黑科技功能,其中包括前段时间大火的子弹短信,还有类似锤子手机的“大爆炸”,“闪念胶囊”等功能,但是否属实还需等待10月26日上海的发布会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