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奢侈版开卖 售价5万起惊喜在背部

    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三个级别不一样的新苹果手机,然而iPhoneXS则是主打款,售价在8699元起,虽然价格很贵,但是消息很是比较成功的。其实这个价格在奢侈本面前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现在iPhoneXS奢侈版开卖了,其售价5万起惊喜在背部!

    苹果XS奢侈版售价
    苹果XS奢侈版售价

    自从新苹果开卖之后,市面上就可以看到很多果粉到处显摆,这对于很多不差钱的土豪来说,满大街都能看到同款的手机,心里满满的不高兴,其实要想不同款的话,那大可以选择一些定制版。毕竟每年都会推出相对应的定制版,但是价格可不是一般的贵,现在今年的iPhoneXS奢侈版开卖了,看看今年定制的惊喜在哪里?

    近日,俄罗斯奢侈定制厂商Caviar再次出手,送出了定制版的iPhoneXS和iPhoneXSMax,跟以往定制不同的是,新的定制版并没有什么所谓的钻石、黄金之类的,看点全部集中在背部。

    是的,Caviar在定制版iPhoneXS背部,换上了机械味十足的机械结构设计,其实后盖内就是嵌一枚机械手表,并且基于ETAUnitas6498-1改装机械手动上链,一次加劲可以续航30小时,其每小时能震动18000次。

    售价上,定制版的iPhoneXS、XSMax并不便宜,前者256GB版本要价是近50000元,而后者512GB版本价格是约56050元人民币,同时手机采用的是钛金属,手机的上色基于双电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