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表调包室友劳力士 网购假表调换价值8万名贵表

    劳力士手表是谁都想要的,因为劳力士的真表价值不菲,上万元一只手表不等。但是近日,在浦东临港大学城里发生了一件偷窃事件,一名大学生网购假表调包室友劳力士,该名表价值8万元。

    劳力士手表遭调换
    劳力士手表遭调换

    偷窃是一件犯法的事情,更是一件伤风败俗的事件。但是现在大学生买假表调包室友劳力士引发社会热议,很多网友纷纷指责该名学生,被眼前的金钱蒙蔽了双眼,居然去做犯法的事情。

    民警:“放在哪里的?”小陆:“放这个抽屉里的,我的手表不是没了,是被换了,调包了。我今天刚套在手上的时候,就觉得不对了,旁边是镀金的,然后褪颜色了,一看就是假的。”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陆是一脸的茫然,自己将手表放在寝室内,只有几个同学知道,而自己离开时也把门锁好了,怎么会给人调了包,这让他十分不解。浦东公安分局临港新城派出所民警诸炯:“如果外盗进来的话,直接就是把劳力士手表可能偷走了,那么一般不会采取这种调包的方式,那么再根据案发的时间段,包括窗和门的痕迹,都没有反映出有外部侵入的情况,那么我们就初步判断,就是内盗,肯定就寝室里面的两个学生。”

    这时小陆怀疑,拿走手表的可能是他一位同学,此前他们之间也曾因为一根项链,闹过矛盾。小陆:“警察我这要跟你们说一声,他之前偷过我东西,偷过一根项链,之前警察来过了,私了了后来。”此后,民警又发现了新的线索,一个快递包,里面存放着假劳力士的包装盒。根据这条线索,民警顺藤摸瓜,终于查到拿走手表的,就是小陆的室友范某。

    范某:“不是恶作剧。”民警:“那是什么?”范某:“就是像狸猫换太子,把他手表换过来,就是富贵险中求。”民警:“自己拿了卖掉对吧?”范某:“对,卖掉,朋友圈里有卖假货的劳力士手表,就想到了调包,花了1600元买到了,因为发现很假,但是又舍不得1600块钱。就想给自己留条退路,就把假手表放那,把他真手表放他那边。”

    民警:“这个真手表你放在他哪里?”范某:“他柜子的鞋子里。”民警:“那你准备什么时候拿走啊?”范某:“等风头过去了,这个是走一步看一步,就想等风平浪静了再去操作。”警方也提醒广大学生,贵重物品最好不要带到学校,如果一定要放在寝室,也应该放在安全、带锁的柜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