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夜打车被带墓园 滴滴客服回应称随时配合警方调查

    滴滴打车大整改后推出黑名单功能,中间时隔一个月左右,近日竟又有消费者在朋友圈爆料深夜打车被带墓园,在向滴滴公司客服举报并反映时,对方却企图以100元作为安慰封口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滴滴客服回应称随时配合警方调查。

    女子打车却被带到墓园
    女子打车却被带到墓园

    朋友圈内一条“转发身边人的经历,毛骨悚然”的信息引发全民关注,该经历中讲述的是,一名21岁的年轻女子深夜打车被带墓园的惊悚遭遇,让人不由得想起此前发生没多久的乐清女孩遇害事件,顿时觉得后背发冷。10月20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听其再次讲述当天晚上的遭遇和事发经过。

    21岁女子深夜坐滴滴打车

    记者了解到,该名女子姓林,今年21岁,是一位客服人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每个月大概都会有半个月是晚班,每天晚上都要23点下班,就在10月12日,她像往常一样下班,由于公司所在的区域很难打到出租车,于是店长为其预约了滴滴,目的地为惠城区马安新乐路江南市场。

    深夜预约滴滴打车遇意外
    深夜预约滴滴打车遇意外

    林小姐上车后却发现方向不对,在进入了梅湖路时,导航让司机掉头,司机却数次说,“你看我开的路导航都找不到”,林小姐开始发觉不对劲,于是给男友发送了共享位置。途中女子多次询问司机,“这条路什么时候可以开出去”,司机却含糊其辞。林小姐说,“我男朋友打了电话,我再次询问,蒋车主则骗我‘已经过了监狱大门’,此刻我要求下车。”

    打车被司机带到墓园

    一开始司机还不应答,在说了两次后还是没有回应,第三次时,林小姐便告诉他说,“我男朋友来接我”,于是蒋车主这才在长青墓园的路口入口处停车,并徘徊了两三分钟才离开。林小姐深夜打车被带墓园,令她意外的是,在她往回走了5分钟左右,“司机再次回来,摇下车窗跟我打招呼。”

    “当时正好有一位好心车主路过,病急乱投医,我拦下了好心车主,并回了市区,但没有留下这位好心司机的联系方式。”从好心人车辆下车后,林小姐被吓得腿软,于是打电话告知店长,店长便立即报警了,并发布微博@滴滴官方微博。

    滴滴客服试图以百元当封口费

    在10月14日,滴滴客服致电林小姐,说是蒋姓司机与她所言有出入,在询问具体过后,滴滴客服提出给她一百元作为安慰。林小姐没有同意,客服人员向其道歉后,该名滴滴客服回应称随时配合警方调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