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网购真的会便宜吗 双十一网购要注意什么?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就要来了,你准备好迎接今年的双十一了吗?据悉,每一年的双十一都是最热闹的,因为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网购的,但是今年双十一网购真的会便宜吗?你知道吗?

    双十一有哪些福利
    双十一有哪些福利

    双十一网购真的会便宜吗?其实,很多消费者都会咨询此类的问题,毕竟双十一就是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避免不了的就是打价格战了,将商品降低价格出售,但是利润一定要赚取的,营造气氛吸引消费者购买。

    对于双十一网购便宜一事,这个就是会便宜的,毕竟双十一网购就是优惠购物,不过部分商品依然是不会便宜的,在购买的时候最好还是看清楚一点,消费者也可以在网购平台领取优惠券,这样购物更加便宜。但是双十一网购要注意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双十一网购注意事项

    1、购物要选择正规、有经营资质的电商,并尽量选择具有良好信誉的品牌和店铺购物。正规网站一般在主页面下方都有工信部的ICP认证标志和工商部门的“红盾”标识。

    2、看清商品描述和评价。消费者要看清商品页面的描述,以及实际成交价格、货运物流方式等是否还有其他附带事宜。注意查看消费评价,对那些一味夸张点赞的好评商品要格外留心。

    3、预付定金要留心。目前针对“双十一”活动,网上不少商家设置了预付定金制度,以参与预订的消费者越多,商品的成交价格越低来吸引消费者,促使消费者预付定金。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按照《合同法》等规定,若是消费者不履行合同,是无权要求返还定金的;而若是商家不履行合同,则商家应双倍返还定金。

    4、及时、有效维权。消费者一旦与商家产生纠纷,可以通过客服平台发起维权投诉,也可以向网站所在地的工商部门、消委组织等投诉维权。消费者应注意截取宣传网页,保留聊天记录,妥善保管订货单、发货凭证、发票等购物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