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70城房价出炉 济南新房价格涨幅一直在全国前列

    近几年最受市民们关注的还是房价问题,一直以来各城市的房价不断上涨,使得一些市民直呼这辈子都买不了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了。然而近日,最新70城房价出炉了,房价再一次引起市民关注,赶紧来看看你的城市房价涨了还是下降了吧!

    9月70城房价出炉
    9月70城房价出炉

    济南的市民应该十分了解当地的房价问题了,因为济南三个月来房价都是在前列的,而近日最新70城房价出炉消息中,济南新房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了。想了解济南新房和二手房消息的市民就往下看吧!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济南、青岛、烟台、济宁纳入统计。从9月房价数据看,我省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新房价格继续上涨,不过涨幅全面减小。其中,济南新房、二手房房价环比分别上涨1.3%和1.2%,涨幅进一步回落。

    在新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2.3%;青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0.4%;烟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1.6%;济宁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8.6%。

    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7.8%;青岛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0.9%;烟台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10%;济宁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13.8%。

    此前三个月济南新房价格涨幅一直位居全国前列,此次已回归中间水平,从8月的2.8%降到1.3%,也再次映证了近来楼市转冷的风向。而青岛的新房价格涨幅也从1.6%降到0.4%;烟台从1.2%降低到0.7%,济宁从1.7%降低到0.6%,列入统计的山东四市涨幅均是向下。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了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刘建伟称,2018年9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