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终于来了 接近100%全面屏的滑盖设计

    近期,有关于这款新机小米MIX3的消息未停止过,其实有不少人对小米MIX3是非常期待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小米MIX3将在10月25日的发布了。而现在大家万众期待的小米MIX3终于来了。

    小米MIX3大概多少钱
    小米MIX3大概多少钱

    想必大家都知道距离小米MIX3发布会越来越近了,有不少消费者是希望小米MIX3快点上市,毕竟这款手机备受市民关注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MIX3终于来了。据悉,这款小米MIX3将接近100%全面屏的滑盖设计。

    在8月底的时候,小米的两位大佬雷军和林斌分别爆料出小米Mix3的外观图以及测试5G实验的图片。并且称新款旗舰手机将在10月份发布,但是就在10月16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称,小米MIX3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它最惊艳之处在于最接近100%全面屏的滑盖设计,将摄像头及传感器巧妙地隐藏在机身内部!

    这种设计也要比刘海儿屏好看的多,前置摄像头本身用的就不多,使得小米mix3的视觉效果更佳。这款小米mix3作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屏下指纹功能肯定是有的,也使得机身背部更漂亮、美观。小米mix3最有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有独立的小爱按键。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3将采用6.4英寸的全面屏,与小米mix2s同配置的后置双摄镜头,最高配有8GB+512GB的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屏下指纹,在安卓手机中应该是旗舰中的旗舰。虽然没法和iPhoneXS系列比较,但也是足够用了!

    最后再说说价格,起步价肯定是3000元左右,会有6/8+128/256GB的配置,高配8+512GB的配置价格或将超过5000元,估计它的机身将采用全陶瓷材质。小米mix3这样的价格、配置、外观,你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