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贷款为什么屡次被拒 万万没想到因为这个因素

    在如今社会,贷款的现象越来越多,做生意不够本钱找贷款!买房付不起首期找贷款!买车不够资金找贷款等等。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有充足的贷款条件,但是在申请贷款为什么屡次被拒呢?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查询个人征信对贷款有影响
    查询个人征信对贷款有影响

    现在贷款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民间贷款、网络贷款平台、银行贷款等等方式,但是贷款的条件要是有车有房有公司申请贷款话,下款的速度会快一点哦!但是有些人具备这些情况了,却在申请贷款为什么屡次被拒呢?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细节,万万没想到因为这个因素!

    其实除了信用和抵押外,还有一个很重要同时也容易被忽略的因素,那就是短期内征信查询的太频繁。那么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查询征信?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要不然自己以后在贷款上屡次碰壁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1、个人查询:央行针对个人的征信,每年会提供2次免费查询的机会,个人为了解自己的征信是否被冒用、有无不良记录等,可自行查询,这种情况对日后的贷款申请影响不大,但也不可经常查询。

    2、放贷机构查询:当去银行机构进行贷款业务办理时,为了解征信情况,他们会对我们的负债情况、还款记录等信息进行查询。放贷机构查询征信会影响客户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

    3、申请信用卡时查询:每申请一次信用卡,我们的征信都会被查询一次,因此,生活中要减少信用卡申请的频率。

    4、贷后管理查询:当我们成功申请贷款后,贷款机构为了收回本息,会对借款人进行贷后管理,这时候也需要查询征信。

    不管是个人还是授权机构进行查询,征信查询次数多就表明客户潜在负债压力大,贷款风险高。因此,为了提高贷款成功率,不要轻易查询贷款额度,同时要尽量减少信用卡或是网络小额贷款的申请。正常情况下,每半年查询一次自己的征信记录是最好的。一年查询6次以下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