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最新汽油价格

    不知道昨天大家有没有去油站加油,如果没有的话,你加油的钱又要增加。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昨晚开启了,想必车主们都想知道国内最新汽油价格,据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四连涨,进入“8”元时代。

    成品油价四连涨
    成品油价四连涨

    一听国内成品油价上涨的消息,车主们都十分难受!你知道现在国内最新汽油价格吗?根据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昨晚国内成品油价调价窗口开启了,迎来了上涨,意味着大家的燃油成本继续增加,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30元。

    今天油价上涨了
    今天油价上涨了

    10月19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8年10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6.5元。

    多因素推动国际油价先升后降

    调价期初,在供应预期收紧和欧佩克无增产计划等因素的主导下,国际油价继续攀升,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最高升至每桶86.29美元和76.41美元,为近四年高位。随后由于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上升、原油供应增长而需求预期下滑等,国际油价迅速从高位回落。目前两市油价分别为每桶79美元和69美元,较本月最高点降幅达7美元,回落至9月末的水平。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美国将对伊朗实施制裁仍是短期影响全球原油市场的主要因素,伊朗原油出口降幅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和美国加征关税等可能对全球经济产生影响,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测,预计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为3.7%,低于7月预测的3.9%,引发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综合判断,后期国际油价将在当前水平维持震荡。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5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450元。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邹雪莲认为,上一轮国内油价上调兑现后,云南地区零售价已率先迈入“8时代”,若本轮油价上调,国内半数以上城市92#汽油零售价亦将达到8元以上,这标志着高油价时代再次来临,终端用户出行成本大幅增加,部分私家车主或选择其他出行方式,这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来说具有一定推动作用。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2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来看国际原油市场已经感受到高位阻力,后市存一定的回调空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