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盗刷门有新进展 建议用户开启双层身份验证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相当受欢迎的,但是最近,却有网友反映自己说的苹果手机的ID账号被盗,导致自己也损失不少资金。针对这件苹果盗刷门有新进展,原来根源来自被盗者未开启双重认证!下面看看苹果官方怎样跟大家解析?

    苹果ID被盗刷的原因
    苹果ID被盗刷的原因

    中国大部分市民都购买了苹果手机,都是奔着系统安全而来的,但是近日一则苹果盗刷门事件传得满城风雨。然而现在苹果盗刷门有新进展了,为了这件事苹果官方发声明道歉,并且提出建议用户开启双层身份验证,以防止他人未经授权访问其账户。

    此外,苹果公司还在本周三上线了隐私页面,用户可在这个网站上搜索信息,查看苹果公司保存了他们的哪些数据。

    除了这个搜索门户网站之外,苹果公司还已通过新网站和iPhone及iPad版iOS12操作系统推出了多项加强版隐私权计划。其“智能跟踪预防”技术能够阻止网站收集用户购买或搜索的相关数据。未来,苹果还将推出针对视频聊天产品的加密功能,使用户将他们使用设备的频率信息保密。

    据悉,2018年“国际数据保护和隐私专员大会”即将于下周在布鲁塞尔召开,届时库克将针对数据隐私问题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