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土豆价格会怎么样 土豆价格还会上涨吗?

    说起土豆,想必土豆对于大家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其实土豆是在生活中餐桌上最常吃的蔬菜之一,好多人是非常喜欢吃土豆的,而且含有极高的营养成分。但是你知道2018土豆价格会怎么样呢?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

    其实土豆也叫马铃薯,土豆在生活中是非常受欢迎的蔬菜了,而且土豆还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小食,特别是肯德基和麦当劳的薯片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2018土豆多少钱一斤呢?通过上面介绍,你应该有所了解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土豆价格还会上涨吗?

    2018土豆最新价格

    受早春马铃薯价格影响,预计北方一季作区总体马铃薯种植面积和总产量将会下降;南方冬作区和中原二作区鲜薯价格的大幅度下滑,绝大部分种植户或企业亏损已成定局,预计2018年南方冬作区和中原二作区的种植面积将会明显下降,种植大户面积将明显压缩。

    今年以来,二作区田间地头价格曾降至0.3元/斤的低点,6-8月属于小空档期,市场价格有小幅的回升。但是,随着一季作早熟马铃薯陆续上市,以及中原地区库存马铃薯对市场压力的显现,全国马铃薯市场价格整体还会在低位延续,预计2017年秋季北方马铃薯商品薯价格与2016年持平。高明杰还预测,2018年的我国马铃薯总体行情维稳,2019年行情上行空间较大。

    土豆价格还会上涨吗?其实2017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在甘肃定西召开。中国农科院资划所马铃薯岗位专家高明杰表示,不看好对于今年下半年马铃薯行情。但是,他预测2018年的总体行情维稳,2019年行情上行空间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