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花呗有风险吗 使用花呗时要注意什么事项

    如今花呗基本上好多人都已经开通了,我们都知道花呗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经济压力,所以吸引了不少用户的欢迎。但是现在对于还没开通花呗的朋友问,开通花呗有风险吗?

    花呗开通后不用可以吗
    花呗开通后不用可以吗

    花呗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在购物消费时,可以先支持消费,等到下个月再还款,而且还可以分期付款。而现在有人想开通花呗,那么,开通花呗有风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使用花呗时要注意什么事项?

    开通花呗是没有风险的,花呗属于支付宝的一个产品,相当于支付宝的“虚拟信用卡”。而支付宝是非常有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和多家银行以及VISA、万事达等组织机构都有合作关系,所以是相当可靠的,开通花呗自然没有风险。

    使用花呗时的注意事项

    1、你在使用花呗时,要注意花呗是“当月花,下月还”,所以你在给花呗还款时在还款日也就是下个月的10号或9号前还清即可;2、花呗,顾名思义,是只能用来“花”的,虽然它算是支付宝的“虚拟信用卡”,但你只能使用花呗来进行消费,不可以转账取现;3、你开通了花呗之后,也是可以不使用的,它不像信用卡,开卡之后还会收取费用,花呗即使你开通了,只要不使用就不会收取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