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真机图曝光 最新小米MIX3发布时间

    万众瞩目的小米mix3发布会越来走近了,这款手机充满黑科技,值得注意的是取消了刘海屏设计,采用滑盖全面屏。现在小米mix3真机图曝光了,四周边框超窄,没有下巴!颜值十分高!据最新小米MIX3发布时间,这个月25号正式发布!

    小米mix3手机准备发布
    小米mix3手机准备发布

    想必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不仅好用,而且,性价比高!小米MIX系列更加受到大家喜欢,可以说小米这个手机品牌成为了购机时的首选。然而,现在小米mix3真机图曝光了!滑盖全面屏定了,据悉,小米mix3不仅拥有10GB运存,还支持5G网络!

    都说小米MIX3将会采用“真全面屏”设计,但在没有见到真机之前,一切的概念图、渲染图都是虚的,而日前流出的真机照则让这个“虚”变得更加“实”。跟传闻一样,真机照中的小米MIX3采用滑盖设计,前置镜头、传感器等隐藏在滑盖结构的机身下部分。屏幕屏占比很高,没有刘海,也没有宽下巴,尽管下巴相比其他三边框会稍微宽一点,但整体性很好,想象一下,确实比较惊艳。

    外,从真机照中可以看到,其听筒依然安置在屏幕区域,也就是说听电话是不用滑盖的,当然,这样的设计也在情理之中。另外,屏幕顶部右侧的小白点似乎为状态指示灯。除了“真全面屏”设计外,据悉,小米MIX3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也不俗,前置采用2400万双摄,配备柔光闪光灯。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3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8G内存,支持5G,配备6.45英寸屏幕,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镜头,3850mAh容量电池。此外,小米手机官方之前放出了“5G10G”的海报,其中“5G”指代小米MIX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而“10G”暗示小米MIX3可能会配备10GB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