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卖中华烟一条180元 微信上买香烟不靠谱

    【导语】抽中华烟,这是一种身份象征,是财富象征。可惜,对于普通人来说,中华烟太贵了,消费不起。不过,听说微信卖中华烟一条180元,如此便宜,真的令人心动。那么,为何在微信上买香烟这么便宜呢?是否靠谱呢?

    微信卖的香烟是真的吗
    微信卖的香烟是真的吗

    经测试,联系微信上卖香烟的人,对方说卖的香烟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免税香烟是通过特定渠道拿回来的,所以价格这么便宜。对方表示,微信卖中华烟180元也是有利可图的,所以不是亏本卖,还保证是真烟

    微信卖中华烟一条180元是真的吗?

    香烟分缴税和免税。免税香烟的确很便宜,但也不会便宜很多。中华香烟出厂价已经高达300多元一条了,即使不收税,也不可能卖180元一条这么便宜的。

    微信上买香烟靠不靠谱

    姑且不说中华香烟,我们说一下其他香烟。在微信上,除了看到骗子售卖中华烟,还有利群香烟、好日子、以及芙蓉王等等香烟。这些香烟标价都很便宜,但很大可能就是一个骗局。如果你转钱给他,那么他一旦收到钱,就会将你拉入黑名单

    温馨提示:国家有规定,香烟只能在实体店出售,而且还要办理烟草销售准许证。也就是说,凡是在网上卖的香烟,都是法律不允许的。因此,有人在微信上卖香烟,那是不靠谱的,大家不要贪小便宜而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