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可以不还吗 网贷不还这些后果你承担的起吗?

    网贷,十分的方便,所以现在很多市民都会选择网贷,并且现在的网贷APP十分多,甚至可以说是随便一个APP都会有借钱的渠道让你去借钱的。根据近期消息得知,部分市民咨询网贷逾期可以不还吗这个问题,其实是不是真的可以呢?

    网贷利息多少
    网贷利息多少

    如今最新政策出台,网贷会上征信了,任何一个网贷APP都会有征信信用记录,但是网贷逾期可以不还吗?其实你不要多想了,网贷逾期不还后果十分的严重,如果真的出现了逾期,那么自己去承担重要的后果了。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后果!

    网贷可靠吗
    网贷可靠吗

    1、网贷逾期会被罚息,因为这是最基本的方法,所有的网贷只要你出现了逾期,那么很抱歉了,网贷平台将会对你进行罚息处理,这点是最轻的处理方法了。

    2、征信记录,网贷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要知道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银行贷款以及房贷等等都是看重征信的,如果你网贷出现了逾期,那么网贷平台会将你送上征信系统。

    3、遭受网贷平台催收,这点或许就是最麻烦的,因为网贷不还,平台为了要求你还款,必要的时候会对你进行催收程序,每天都会打爆你的电话,知道你还钱为止。

    4、被起诉,面临起诉的后果有多严重?你知道吗?或许,我们都认为网贷逾期不还只会被罚息,其实不是这么简单的,如果你网贷逾期金额较大,那么平台会将你起诉,甚至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