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提现方法

    你知道蚂蚁花呗吗?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都知道蚂蚁花呗。可以说蚂蚁花呗的出现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便利,可以让大家超前消费,有些朋友到目前为止还没开通蚂蚁花呗。想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你知道开通蚂蚁花呗的方法吗?

    花呗开通要满足什么条件
    花呗开通要满足什么条件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而蚂蚁花呗已经成为了支付方式。蚂蚁花呗现在备受年轻人青睐。或许还有一些人还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其实,开通花呗说难也不难。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开通蚂蚁花呗以及提现方法。

    想要开通花呗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1、必须是大陆用户,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已经在支付宝经过实名认证;2、支付宝中已经填写了用户的常用手机号码;3、支付宝账户处于证号正常使用状态;4、综合评分满足蚂蚁花呗开通条件。

    花呗怎么提现?

    1、大家可以选择一家自己比较熟悉的实体店铺,与之达成提现协议。我们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给商家一部分费用,但不索要商品,而要求对方用支付宝将费用退还给我们。

    2、大家可以选择一家网上店铺来提现。我们可以通过和网上卖家沟通,虚拟购买物品,等订单生成以后,在线申请退款,并要求商家用支付宝转账来支付退款。为了防止退款只能原路退回,我们可以采用先收货再寄回的形式。在订单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所购物品重新寄回给卖家,并要求卖家将退款转入到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当中。

    3、我们可以先在闲鱼、58同城、赶集网等提供二手产品交易的网站卖出商品。和买家达成协议之后,我们可以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等网站为对方购买相应的商品,并要求对方将事先谈好的金额转到我们党的支付宝当中。这样我们就实现了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