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毛1斤腐烂苹果加工成果汁 档次高果汁主要用于出口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果汁饮料是非常深受不少消费者欢迎的,但是你觉得外面的果汁新鲜吗?其实好多消费是不知道的,你看,近日,2毛1斤腐烂苹果加工成果汁,工厂称这些腐烂苹果加工成档次高果汁主要用于出口,令人震惊!

    腐烂苹果榨成果汁出售
    腐烂苹果榨成果汁出售

    你喜欢喝果汁吗?其实果汁是许多人喜爱的饮料之一了,所以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是喜欢喝的。但是现在,2毛1斤腐烂苹果加工成果汁,这些腐烂苹果竟然加工成档次高果汁出售,而且95%主要用于出口。那么,这样的果汁你还敢喝吗?

    近日,媒体暗访发现,青岛莱西腐烂变质的落地苹果,被大量送往青岛海升果业被加工成果汁。相关部门检查时发现,大量腐烂苹果通过拣选流水线。按照公司张贴的标准,这些苹果几乎都不达标。该企业称,果汁主要用于出口。

    2毛钱一斤的腐烂苹果被加工成果汁出口,看到这个消息,好多网友竟大呼“良心企业”,果汁居然不是市面上那种勾兑产品,而是实打实的苹果榨出来的。没有坑害自家国人不说,还为果农提供了一个增收渠道。但如果国内消费者以为视频中那些烂苹果到不了自己嘴里,那就高估企业“良心”了。最开始接受采访时,海升果业负责人明确提到,95%用于出口,也就是说剩下5%面向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