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5香烟哪种好抽 555香烟双冰多少钱

    香烟的品牌有很多种,不少的品牌都受烟民的青睐,不过各种香烟都是有不同的系列的,555香烟大多数人都很熟悉了,也有很多系列,那么555香烟哪种好抽呢?其555香烟双冰价格上是怎么样的?

    555香烟怎么样
    555香烟怎么样

    “555香烟”由英美烟草集团生产的,555香烟在中国占据了一定的市场,555香烟不仅价格比较便宜,而且555香烟口感也有很多人喜欢。不过,这款香烟种类比较多,很多系列不好买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55香烟有哪些

    其实要说555香烟哪种好抽?每一种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大家要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选择,例如555(金锐中免),价格16元一包,这款香烟的烟丝厚实味道香醇,烟气比较饱满、香味纯正,是在中国卖的最好的;555(金),价格15元一包,这款香烟味道很淡,但是劲儿有点大。

    555(配方555·金),价格15元一包,这一款味道跟重一些,但是回味不足,喜欢的人不多。555(国际),价格17元一包,烟气很纯的烟草味道、很饱满、一点没有杂味,在国外,这款香烟非常受欢迎,但难买到真的。

    555香烟价格
    555香烟价格

    而555香烟双冰包装的外观以蓝色为主色调,凹陷的网纹格设计好像皮革的文理,还以浅蓝和绿色点缀,代表了其双爆珠的特殊身份。还有它没有出现明显的杂气,吸食过后的余味清新爽口也成为了它的加分项。555香烟双冰的价格是260元一条,26元一包,喜欢的朋友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