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银行卡网上支付安全要知道!

    网购已经是现在多数人都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了,特别是对于剁手党来说,看到自己喜欢的商品就会忍不住要购买,不过这网上的交易付款大家还是要了解清楚的,在淘宝上很多人也会使用支付宝消费,绑定银行卡消费也是很多的,那么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呢?

    淘宝使用银行卡消费
    淘宝使用银行卡消费

    网上购物受到大家的青睐是因为快捷方便,不过更多时候也是因为物美价廉,经常在闲暇的时候大家都会打开手机淘宝逛一下,或者需要什么的时候在淘宝上都能买得到,不过在淘宝上购物是需要知道如何绑定银行卡消费的,银行卡网上支付安全也要知道,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淘宝绑定银行卡

    首先这淘宝绑定银行卡就是开通了快捷支付,即便你没有下载到支付宝的app,只要你有开通支付宝的账号,那么都是可以在淘宝上进行绑定银行卡消费的,首先需要打开淘宝app,然后选择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在右上角有个设置,点击进去以后在点“账户与安全”,然后点击“我的支付宝”,你就可以看到银行卡了,在里面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加号,然后点击“加号”就可以添加银行卡进行绑定了。

    银行卡支付安全
    银行卡支付安全

    一般来说在淘宝上购物是很安全的,但是关于这银行卡网上支付安全也要有所了解,因为一旦信息泄露的话,会有钱财被盗的危险的。我们都知道网络支付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便利的同时也是寻在隐患的,一些不法分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总是无孔不入,因此在银行卡网上支付的时候要注意:

    1、防止盗刷,要留意自己的支付环境是否安全,支付的时候不要连接不知名的wifi,以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2、重视银行卡密码,不要随意泄露,自己的密码要单独设置,无论是电话号码还是身份证号不能随意提供给他人;

    3、消费记录不要删除,一般我们在网上消费都是有消费记录的,留着记录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知道自己的交易明细,备不时之需。

    除了以上的银行卡网上支付安全要知道之外,还是要提醒大家这银行卡网上支付防范的风险是要重视的,因为大家都习惯于网上支付,所以关于敏感的信息,例如账户信息、银行卡的信息要妥善保管,多知道一些网上支付安全还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