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被罚8亿欧元 因该品牌违反柴油发动机排放规定

    国际知名豪华品牌奥迪如今怎么样了呢?近日事关奥迪“柴油门”丑闻事件在整个业内引发大量热议和关注,近日一汽大众奥迪被罚8亿欧元是怎么回事?据了解,主要原因是因该品牌违反柴油发动机排放规定,终究还是因深陷“柴油门”丑闻。

    奥迪公司被罚64亿元
    奥迪公司被罚64亿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主要有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隶属于一汽大众的奥迪公司近日被德国监管机构处罚。当地时间10月16日,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汽大众集团正式发布消息,称大众集团所属的汽车品牌奥迪被罚8亿欧元(约合64亿元人民币),因该品牌违反柴油发动机排放规定被罚款。

    2016年,美国曾指控大众汽车集团,即奥迪品牌所属公司,为其柴油汽车安装了尾气排放作弊软件,使得原本存在尾气超标问题的汽车能够在严格的检测中顺利过关,随后该国政府责令大众集团召回2009年-2015年间,所向美国市场出售的大众和奥迪汽车,共计48.2万辆。

    截至今年4月份,大众集团同意从美国受影响车主回购汽车并进行赔偿。此次奥迪被罚8亿欧元,大众汽车集团已因“排放门”丑闻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为此还付出了282亿欧元(约合327亿美元)的各项罚款及赔偿改装费用。